桓台拼团购房205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绿地集团悉尼再拿地 将开发2亿澳元以上公寓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4:02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90次浏览


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3月25日 中国在悉尼住宅市场投资的步伐不太可能迅速降温,因为国有控股的绿地集团已经抢购了北悉尼的一处价值2亿多澳元的公寓开发用地了。

这家中国的巨头公司去年全球进账550亿澳元。据悉,地产大亨Harry Triguboff的Meriton Apartments对这处物业也很感兴趣,但是不幸被绿地抢了风头。

绿地集团还在西悉尼内西区Leichhardt的一处住宅开发地盘上出手阔错,据报道,上周以4750万澳元的价格拿了下来。

绿地集团董事总经理Sherwood Luo去年表示,该集团计划今年在澳洲投资15亿澳元。

据了解,北悉尼的这处物业以前是工业用地,位于Pacific Highway的225-235号。据称,绿地集团以约5800万澳元的价钱买下。该处用地被批准建设190个住宅公寓以及零售店。

据悉,中国是澳洲住宅物业最大的外国投资者。根据瑞士信贷的数据显示。上一个财年,中国买家豪掷了54亿。与此同时,去年,18%的悉尼新公寓和墨尔本12%的新公寓都是中国买家买走的。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