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164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滨河商务中心盛大封顶,蓄势待启

发布时间: 2014-12-26 12:12:27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31次浏览


12月23日上午,绚丽的烟花、震天的鞭炮声响彻在滨河商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伴随着最后一罐水泥的成功浇筑,标志着滨河商务中心B、C、D栋集体封顶。

区政府相关领导,滨河新区建设投资集团领导,山东省江苏商会会长,济南泉州商会会长,中建八局领导,众成监理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滨河商务中心封顶不仅对自身而言意义重大,同时也是滨河新区的一大利好。作为济南首席商会总部基地,滨河商务中心已有二十余家商会、十余家企业签约入驻,以商会为核心凝聚了大量异地资本、规模型企业,加速着新区优势产业的聚集和产业的升级。随着滨河商务中心的崛起,将全面开启城北商务时代,同时成就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孵化器。

滨河商务中心也是济南首个纯水岸办公,138米城北地标俯瞰小清河,5A写字楼、旗舰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SOHO、河景公寓,“商业+办公”并举开创新区先河,是办公和投资的首选。可自由拆分组合,满足不同商务需求!即将发售的60-2000㎡创新空间,未来商务领袖资本平台。

20余家异地商会进驻,打造济南首席商会总部基地

项目建成后,包括江苏、泉州、温州、浙江、广东、福建等20余家异地商会将会携旗下优质企业进驻此地,打造年产值过百亿的商会总部基地,同时,企业将享受到从资源共享、贷款融资、税收政策等多面的扶持,使滨河商务中心成为济南对外省招商引资的窗口和平台。

地址:济南市历山路与清河北路交汇处

VIP专线:0531-555999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