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5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怪事儿!机场环线半夜一度出现堵塞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1: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33次浏览


[摘要]据悉,该高架目前只开通了私家车道,另一边的客用车道预计要到10月30日才投入使用。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7月广州26盘入市

    天河名企盘享3万抵86折 [新货]南沙生态盘1字头售2-3房 [推新]花都7字头2万抵85折 [地铁]9字头地铁盘售104平3房 [抵买]南沙名企盘将推二期小户 [新盘]首付6.8万买黄埔地铁2房 [优惠]总价90万买6字头5房 论家装我只服中式

    房子这样装甩邻居几条街

    70平竟整出酷炫3房2厅

    不用60万也能安家广州

    121平中国风百花世界

    别怪傲娇女神爱颜控

    圈房269期

    毕业了你的房子租好没?

    圈房268期

    如果魔兽世界也炒房地产

    圈房267期

    深圳房价高 广州欢迎你

    大王叫我来巡盘

    [精编]青年置业:首付15万拿下“小三” [精编]绿肺增城将新建绿道20公里 [图解]这个客厅美得让你窒息! [精编]算算你家房子该买多大 [图解]90后处女座的文青小窝 [精编]深圳一套房抵广州三套 [鉴赏]马赛克风格的卧室你见过?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不少车辆来到路口才看清楚路牌指示,急变道转入高架桥入口。
    昨日凌晨,白云机场南往南高架通车。据悉,这一线路半夜的突然调整让不少“老司机”都走错了道,造成机场环线曾半夜一度堵塞,不过据记者早晨走访发现,随着光照条件改善,在标识标牌以及执勤交警的指引下,绝大多数司机已经适应线路变更,高架顺畅无堵塞。

      昨日,白云机场南往南高架桥主桥正式启用,今后无论是回广州市区还是北上花都,都需经过高架桥。据悉,这一线路半夜的突然调整让不少“老司机”都走错了道,造成机场环线半夜堵塞。 据悉,由于该线路开通于凌晨,不少半夜前往机场接人的私家车主,没有留意交通新变化,在原来的入口走错,导致了有车主在入口处犹豫,行车缓慢,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对此机场交警表示,整个机场环线就是一个大圆形,没有红绿灯可以无限兜路,哪怕走错了往东一直走也能绕回来。

      昨日,从记者早晨现场走访情况来看,目前该路段沿线显眼位置都有交通标识牌指引,即使对交通线路调整变化不熟悉的车主,也可通过标中,南往南高架全桥,都没有发生车辆拥堵。

      据悉,该高架目前只开通了私家车道,另一边的客用车道预计要到10月30日才投入使用。

    (信息时报)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