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19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亚运城开盘6年房价无明显提升 业内:值1.7-1.8万/平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3:59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1462次浏览


[摘要]上周提出要封盘调价的广州亚运城,这周又有了大动作。

之前的销售与楼价涨幅均落后于大市

楼盘紧邻地铁站

上周提出要封盘调价的广州亚运城,这周又有了大动作。8月31日,“新起点、新未来、新亚运城——广州南中轴‘中央居住区’亚运城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亚运城全新管理团队首次对外亮相,并正式宣布亚运城全面升级战略,要将亚运城的发展瓶颈一一打破。

管理问题,这样破?

世茂、碧桂园负责操盘

亚运城有地铁,有名校,有医院,环境不错。然而,开盘六年来,楼盘的价格没有明显提升,于是有人归咎于“三个和尚没水吃”的管理结构。亚运城此前管理团队是独立的,各大开发商看似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招,不过,谁都没有真正参与操盘,各自的绝招好像都没用上。

如今,这一管理格局有望得到改变。经友好协商,富力决定退出,世茂和碧桂园成为亚运城新的操盘方。富力退出是基于公司战略考虑,并不代表富力和各股东方对亚运城失去信心或要减少投入。相反,富力及各股东方对广州市场和亚运城的未来充满信心。

为了改变原来谁也没认真参与管的局面,如今,世茂和碧桂园成为新的操盘方,并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组建强有力的管理团队、整合资源投入到亚运城中去。世茂华南区总裁王国雄出任广州利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碧桂园一线事业部广州区域营销总经理郑枫则兼任广州利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价格瓶颈,这样破?

一万七八千元,亚运城值这个价

“每平方米卖一万七八千元,我认为亚运城值这个价。”在发布会开始前,

对亚运城的价值,他如此表述。

据介绍,9月10日即将全新开放的亚运城,新组团总货量约1300套,其中约有900套是89-10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产品。首批产品预计有两栋、500多套,国庆节前后推出,售价未定。配套是新组团最大的优势,它旁边 20 米就是“亚运城 52+Mini Mall”,地处整个亚运城板块的交通枢纽带,毗邻地铁海傍站。

“实际上,很多买家都看出了亚运城的价值,只是因为之前售价涨得不快,反倒让买家感觉不着急,涨价的消息推出后,光是8月份,我们就卖了5个亿。”郑枫说。“从亚运城的综合条件来说,亚运城每平方米要卖一万七八千元很正常。”

“亚运城的合理价格应该在2万元/平方米,如今是名副其实的。”合富辉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则如此说。

软件瓶颈,这样破?

楼巴接驳+五星级物业管理

亚运城是目前广州最大的楼盘,然而楼盘规模大也给部分居民带来生活上的不便。因为楼盘虽然紧挨地铁站,配套设施也挺多,不过楼盘太大,不是每一个人所住的组团都能挨着配套设施,而此前在楼盘内穿梭的仅有不多的公交车,有的组团交通并不方便。此外,亚运城的物管在某些方面也有可以改善之处。

而这次新的管理团队,也对突破上述的软件瓶颈提出了自己的新招。王国雄表示,今年该项目将开通楼盘内的社区穿梭巴士,作为原有公交线路的补充,让各组团业主更方便快捷地往返地铁站;在三号线东延线开通便于工作在番禺或需乘坐3号线的业主出行。

新管理团队还把碧桂园的成熟物业服务理念及管理体系引入亚运城的物业管理中,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商业瓶颈,这样破?

世茂招商,万达影线加盟

最新数据显示,亚运城内部商业规划配套超20万平方米,现已建成超4万平方米集中商业、超2万平方米水岸风情商业街。不过有住户抱怨,这些商业有点冷清。

世茂地产负责招商后带来了变化。亚运城媒体中心被正式命名为“亚运城52+Mini Mall”,希望为业主在迈出家门短短千米的空间里,带来美食与优品,体验新奇与有趣的生活和服务。

善于商用项目营运的世茂,也携同意向商家团队首次公开亮相,包括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150家开业影院的万达院线、全球营业额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沃尔玛等。

王国雄认为,优质、地铁、优质医疗资源,亚运城都不缺,未来只需在更多的细节上下工夫,配套设置更人性化,便会有更好的价值空间。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