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210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改善型买家“恐慌”入市 广州今年涨幅最大的是豪宅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7:4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20000次浏览


广州楼市跨入“金九银十”首周,成交量大幅上涨,“旺季降临、扫清存货”的强大气场毫不掩饰。从近期楼市成交数据可见,近半数的广州买房客选择在东部的增城与黄埔置业。广州的东进南拓西联北优,这一次,东进大军扛旗跑在了最前面。数据显示,由于大量刚需入市,均价也出现了结构性下调,十一区价格继续稳定,涨跌都在6个点以内;整个市场比较健康,投机性不强。

楼市成交不断走高,房企看在眼里,喜在心中。除了跑步进场的刚需买家外,眼下不少改善型买家也“恐慌性”入市,针对这一热潮,开发商们纷纷把早已准备好的豪宅大餐推出市场。尤其是去年以来,市区如广钢、牛奶厂板块等众多全新楼盘纷纷亮相,不少楼盘主推的是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单位。加上传统中心区如珠江新城、滨江东等板块的二手成交也十分活跃,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而从需求面来说,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市场需求。如今,以“二孩需求”为代表的改善型刚需再度成为购房的急先锋,为大户型产品带来巨大机遇。

“二孩政策”不是针对楼市的利好新政策,但是其对于市场的去化,特别是大户型产品的消化有推动作用。”行业专家普遍认为,二孩政策影响住房需求结构的变化,改善型需求突显,利好改善型项目。“二孩”后,家庭结构发生变化,原来一家三口变为一家四口。同时,也需要父母或雇佣保姆一起来照顾家庭。此外,住房需求结构也发生变化,原来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一般为两房即可,“二孩”后,住房需求起码变为三房,甚至四房。因此,全面实施二孩政策后,生二孩的家庭住房状况改善成为必然,这对未来改善型住房项目来讲是利好。

最后,从理财投资角度看,对于未来的资产配置,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的房价因为拥有全国性的需求,很难下跌。而这种对于一线市场中心区豪宅物业的信心,也带动了相关物业成交价格的坚挺。从这个角度看,广州今年以来涨幅最大的实际上是豪宅物业,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