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10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广州业主大吐苦水:收楼时发现问题好多

发布时间: 2016-07-11 11:18:38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1324次浏览


广州南沙区叠翠峰楼盘的业主报料称,最近,他们来收楼的时候,发现房屋有严重的质量问题,不仅仅外墙瓷砖斑驳脱落,室内也出现漏水的情况,达不到正常的验收标准。但出现问题之后,开发商非但迟迟不维修,还拒绝让他们进场查看自己的房屋。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叠翠峰楼盘的售楼中心,只见一班业主已经在这里,一看到记者,业主就迫不及待向我们大吐苦水。业主:“去年买的房子,今年五月份过来收楼,发现房子有很多质量问题。”

现在记者来到事发楼盘外面,身后站着几名保安,记者企图进去了解情况就遭到他们的拦截。虽然无法进去,但从业主提供给记者的这份资料可以看到,房屋的外墙已经花了,还有部分脱落。此外,业主告诉记者,他们验收房屋的时候,天花板就出现渗漏的情况,因此他们对这里的质量问题非常担心。

业主:“有个住户在十楼,验漏的时候发现漏水了,一直联系不上九楼的人。还有电线乱搭的问题。”业主表示,毛坯房的质量令他们大失所望,如果未维修好就直接对房屋进行装修,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业主:“这里是两次验收的,一次是毛坯房验收,一次是带装修验收,如果装修好才发现问题就要拆了原来的装修进行维修,这就很麻烦了。”

据了解,业主在验收房屋前,都要签订一份收楼协议,而针对房屋的质量问题,业主已经集体向开发商提出整改意见,但今天当他们过来查看整改进度的时候,就遭到对方阻拦。工作人员表示,不让业主进入楼盘是担心施工工地会存在安全隐患。

究竟该楼盘是不是真的存在质量问题?带着疑问,记者来到售楼中心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知,业主反映的问题都在维修中。

开发商表示,根据业主提出的合理要求,逐项核实落实。两周内解决户内毛坯房零星工程维修问题,其余共性问题分阶段8月底前完成。在年底带装修交楼时,确保各单位良好妥善交予业主。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