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11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荔湾西村超30年老楼“顽疾”将根治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54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1632次浏览


化粪池经常堵塞、自来水管网严重老化、消防设施破损、蚊虫孳生老鼠成群……居住在荔湾区西村街大岗元社区广啤雅苑的街坊们长期受各种老楼设施老化问题困扰。据了解,该小区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原属广州啤酒厂职工宿舍楼,楼龄已超过30年。小区的房子经房改卖给个人后,没有正规的物业管理,无法通过居民集资方式维修成本较高的公共设施。

为了彻底解决困扰居民的实际问题,经西村街党工委研究决定,自筹资金30余万元,对广啤雅苑化粪池进行彻底改造,对老旧信报箱进行更换。2016年2月进场施工,目前,化粪池改造工程及信报箱更换已全部完成。

西村街社区微改造工程被荔湾区列入2016年十大民生工程,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啤雅苑居民的生活质量,下一步拟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对广啤雅苑的人居生活环境进行微改造,将继续改造楼道通风窗;改造居民楼门禁系统及楼道感应灯;进行部分绿化带硬底化,解决蚊虫孳生及老鼠成群的问题;解决消防水网不通问题;解决休闲亭改造问题,开放休闲亭,改为风雨长廊;增设健身器材并建设宣传栏。整个改造工程计划今年12月30日前完成。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