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18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南沙推货数量明显增加 楼市再掀热潮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3:5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1121次浏览


近期南沙多个楼盘的成交情况都不错

近期,“南沙将建设成为广州城市副中心”的重磅消息一出,南沙楼市再掀热潮。进入“金九银十”,以南沙、增城为代表的外围区域楼市开始“反攻”,推货数量明显比上个月增加。

消化周期八九个月

今年前七个月,南沙区共网签8906套一手住宅,成交面积92.42万平方米,网签均价为11822元/平方米。

目前南沙区一手住宅存量为10587套、122.8万平方米,如果按套数计算,消化周期约为八个月;如果按面积计算,消化周期约为九个月,比一个月前的消化周期略有延长。假如黄金月的销量有所上涨,实际的消化周期其实和之前相差不大。

大房企楼盘推新货

综合各大开发商的推货计划,南沙区本月将有星河丹堤、万科南方公元等楼盘推出新货,以知名房企开发的项目为主。其中,全新项目真功夫启航金港也计划在近期开售,主推公寓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南沙五条地铁线路目前已建成一条,还有一条正在建设中,预计到2017年,其他三条已规划完成。位于南沙的广深港高铁庆盛站已经开通,未来庆盛枢纽将是广深港高铁庆盛站、地铁庆盛站、庆盛公交枢纽站三合一的交通枢纽,南沙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将会凸显。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