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拼团购房20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57: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3次浏览


[摘要]去年记者随一位中介看房,无意中听到该员工当月佣金收入达7万多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代理地铁五号线坦尾站的新楼盘,不过年底中介纷纷投诉该楼盘拖欠中介佣金,由此可见开发商的钱也不好赚。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6月广州38盘入市

    黄埔地铁盘享2万抵10万 [新货]首付2成购9字头2-4房 [推新]南沙带装修3房电商96折 [地铁]番禺1-4房总价79万起 [抵买]自贸区双地铁房 [新盘]黄埔盘首付低至1.5成 [优惠]购8字头生态3居减4万 92平轻松造出12个功能间

    逆天户型究竟如何逆天?

    62平湖景优质两房

    6字头带装修最配新婚夫妇

    生活最重要的是格调

    二孩时代80后小窝长这样

    圈房263期

    国人平均27岁购首套房?

    圈房265期

    首富能买几个珠江新城?

    圈房264期

    移民还是买天价?

    大王叫我来巡盘

    逃离CBD广州白领哪买房好? [精编]穗购房月供远低“北上深” [图解]秀美厨娘的清新雅致3居 [精编]番禺幼儿园招生供不应求 [图解]超大露台小派对好去处 [精编]南沙地铁大桥通车在即 [鉴赏]81平山湖景下三口小家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5月14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看房团报名插件关闭广告

      近日,有机构发布《2016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生存现状报告》。该报告数据显示,仅有14%的经纪人每天工作时间在8以内,有36%的经纪人一天工作10以上,甚至有1%的人一天工作16个。同时,87.4%的经纪人每周休息时间少于一天。工作时间与收入未必成正比。69.1%的经纪人平均月薪在3000~1万元之间,有10%月入1万到2万元,且有1%月入3万以上。数据显示,曾与客户起争议的经纪人占32.7%。客户、经纪人的争议大多聚焦在钱上,其中64%的争议都因佣金而起。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房地产行业的销售额实现8.73万亿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4.4%。仅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二手房交易额达2万亿元,新房交易额1万亿元,二手房交易数量远超过新房。伴随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房地产经纪行业也不断扩大。一线城市土地越来越,新房项目越来越少,未来房产交易必定集中在二手房上。前几年大开发商已加大了物业管理公司从事房产买卖的力度,开发商因利乘便做中介,独立的房产中介公司受到的冲击更大,而近年崛起的互联网房产电商,进一步加剧行业的裂变。以前单靠开几个门店就可以“小富即安”,现在中小型中介日子越发不好过,员工跳槽频仍,对内要用合伙人机制或改良分配机制留住员工,对外则要疲于奔命应付“佣金战”。

      今年初被“赶尽杀绝”的“首付贷”就是由某大中介做大的,房产中介最清楚买卖双方需要资金周转,赎契“过桥贷”、“首付贷”等业务应运而生,中介介绍客户给银行或者第三方金融机构,从中赚一笔。以往“一鸡一吃”赚佣金,后来变成“一鸡两吃”,从交易和按揭环节得到收入,再后来,交易越来越“负责”,中介介绍客户资金拆借的方法,从中再赚一笔。不过,由于风险控制和服务资质的问题,这项业务变成在火爆了大半年后被叫停。

      目前二手房成交放缓,各大中介都争抢一、二手联动的“蛋糕”。去年记者随一位中介看房,无意中听到该员工当月佣金收入达7万多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代理地铁五号线坦尾站的新楼盘,不过年底中介纷纷投诉该楼盘拖欠中介佣金,由此可见开发商的钱也不好赚。从深层次分析,中介的“人海战术”源自于购房者消费模式的随机性和偶然性,这种模式必定造成人力的大规模浪费以及“金字塔式”的收入结构。除非购房者消费模式改变,否则中介们赚“辛苦钱”的状况不会改变。

    【微信看楼市】: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